关于每月报送各二级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表的通知

浏览:841次 发布日期:2018-09-10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对心理危机事件做到早发现、早通报、早评估、早治疗,信息畅通要求班级心理委员了解全班同学的心理状况,每月填写次《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班级学生心理状态晴雨表报告单》上交给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理辅导员根据班级心理委员的日常汇报,及时深入班级学生中,并通过班级心理委员、学生干部、学生心理健康社团成员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处理;心理辅导员每月至少一次向二级学院负责领导汇报学生心理健康变化情况及处理调整等信息;各二级学院每月月底填写《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各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表》交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如发生紧急情况时,班级心理委员第一时间以电话形式向院心理辅导员汇报,心理辅导员第一时间向二级学院领导汇报并实施干预,相关二级学院迅速以电话形式上报,并在24小时之内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报告。

 

附件:1.《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班级学生心理状态晴雨表报告单》

      2.《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各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表》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

心理晴雨表.docx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