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诚以取信 信以取胜”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浏览:396次 发布日期:2022-06-24

为倡导良好学风、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维护考试严肃性,营造诚信的考试氛围决定针对在校生开展 “诚以取信 信以取胜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要求各二级学院能重视考前诚信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学习管理及开展诚信考试相关实践。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各类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班主任组织召开班会,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相关文件,明纪律,树意识。


其中,学生处组织开展的诚信教育品牌活动——挑战“零作弊、零挂科”班级挑战赛,已收到报名班级60余个,班级同学集体承诺诚信考试,向更优秀的班集体出发!学生处的另一项品牌活动“桌净心洁 诚信考试”实践活动,在各班级打扫本班教室的基础上,动员了8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41间公共教室的清理,祛除桌椅、墙面涂鸦,清洁桌面、地面、墙面,为即将到来的各类考试打造一个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