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言,暖人心扉--学工部“岁月静好”母亲节活动圆满落幕

浏览:519次 发布日期:2022-05-26

    为展现和赞扬母爱,感谢母亲对子女的辛勤哺育和谆谆教诲,树立我校学生感恩意识,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校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于2022年5月6日组织了“岁月静好”母亲节感恩活动,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上对母亲想说的话,如“妈妈辛苦啦!母亲节快乐!”“希望妈妈身体健康”“我爱妈妈”等,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美好祝愿。有的同学写了一张后又想写一张,对母亲的祝愿怎么也表达不完;有的同学写完便利贴后,立刻拍照发给母亲,再一次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意;有的同学拿着个性kt板表白母亲以此感谢母亲这些年来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


    与此同时,学工部还组织了“跨越时空”的母亲节子活动,通过把母亲年轻时的照片和自己的照片拼接在一起,跨越时空与母亲对话,让母亲美丽的笑容也留在自己的心里。还有同学写下的对母亲的感恩信件也件件让人感动。(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