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 健康同行—我校举办525心理游园会

浏览:523次 发布日期:2022-05-27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拓展心理知识宣传渠道,5月25日中午,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校园食堂广场举办了“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游园会活动。

游园会分为游戏挑战区、活动体验区以及心理测量区,同学们可以在游戏挑战区通过完成趣味心理小游戏获得印章和抽奖机会,在活动体验区同可以参与拼豆豆、情绪能量瓶等活动释放压力,在心理测量区由心理老师团队现场提供气质类型、依恋类型、恋爱观等趣味测试,各项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热烈欢迎。

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包括心理成长训练营、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海报设计大赛、心理专题讲座、心理游园会等各项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知识,关爱自己、悦纳自己,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