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 遇见你” ——心理中心举办恋爱心理讲座

浏览:518次 发布日期:2022-05-26

“你有过一见钟情的经历吗?”5月20日晚,学工部心理中心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办“遇见爱 遇见你”恋爱心理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董佳妮老师应邀主讲,全校200余名学生参加。

“你喜欢什么样的人?”“你表白过吗?”董佳妮老师用几个恋爱相关问题导入讲座内容,从追爱技巧、恋爱过程、恋爱技巧三个角度分享恋爱心理相关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大学生剖析了如何寻找到自己的真爱、怎样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建立后如何把握爱情的长久、失恋后的感情排解等大学生最关心的爱情问题。最后董佳妮老师重点给同学们分享了应对失恋的技巧,并勉励大家在恋爱中要自爱、要有爱的技巧以及要用心经营爱情。

本次讲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择偶观,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善待自己、更好地对待爱情,理智处理关于恋爱方面的问题,通过共同的努力下给爱情一个美丽的未来。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