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班级管理 共话学风建设

浏览:417次 发布日期:2022-05-03

为帮助广大班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正能量,提升班级管理服务能力,做学校与学生间的坚实桥梁429日中午,学生处在行政楼会议室220召开了学生干部谈班风学风学生座谈会,校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相关老师,23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学工部蓝俊以老师主持,她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希望班干部在班级建设中明确定位,学习管理艺术,当好好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座谈会围绕班级学生干部在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发挥展开交流和探讨。次学生座谈会由五个校级学生组织,六个二级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班级干部代表组成,学生代表们以班风、学风为题,围绕所在班级优良学风养成、班干部在班级学风建设中承担的责任,从班级干部表现、班级活动、师生互动、党建、团建、班级上课表现等角度进行了沟通讨论。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交流内容详实,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老师们详实开展答疑解惑,认真记录转交问题。会后,学生处将就收集到的问题进行答复,开拓思路,顺应时代,更好地开展未来的班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