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连心”学生公寓座谈会顺利召开

浏览:410次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2日下午,学工部在教学楼一楼爱心超市内召开了“心连心”学生公寓座谈会。各幢学生公寓学生代表,学工部、后勤保卫处、公寓辅导员等教师代表参会,学工部副部长孔慧兰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首先表达了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与支持,随后公寓基建、寝室维修、寝室管理秩序、公共服务项目、学习场所维护、食堂就餐环境、校园跑路线、校园环境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并就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体育课教学、寝室网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职能部门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就维修、维护、管理服务等问题即刻整改,针对需部门协同整改诉求,学工部会后认真梳理、协同办理、跟进答复,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此次座谈会,师生交流热烈、气氛和谐融洽,同学们充分反映的诉求,使学校能更全面系统分析研究学生需求,使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不断优化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