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江山毛氏助学金”表彰大会

浏览:633次 发布日期:2022-04-28

近日,学工部对获得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江山毛氏助学金”的19位同学进行了表彰,各二级学院负责资助的老师一起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大三学长徐同学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他说道江山毛氏助学金虽然对成绩要求较高,但是要连续三年都获得并非难事,只要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心中设定好目标,脚踏实地,肯定能成功;同时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记着有这么一位老人无条件的帮助你,让你能安心学习,还有什么资格不好好努力呢?徐同学的话令同学们茅塞顿开,鼓舞了士气。

来自医学院大一学生周同学代表新生表态,一定会继续传承江山毛氏助学金的精神,珍惜在校时光,发愤图强,不辜负出资人的良苦用心,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对同学们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精神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希望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扶智的同时做好扶志工作,使同学们能他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