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暖的相见”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结束

浏览:427次 发布日期:2022-04-21

为深入贯彻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教育引导学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守校园净土,使校内学生能安心学习、健康生活校外学生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心,学工部在“3.13”校园封校,寝室管控期间开展了“最温暖的相见”线上防疫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含三大块内容,分别是讴歌英雄学习榜样”--感动故事人人看、“衢职加油 衢州加油 中国加油”——花式加油人人喊寝室短视频大赛、“科学防控 健康生活”线上主题教育班会人人参与。

活动倡议发出后,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各班级积极行动。在辅导员、班主任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在班会上一起观看感动中国颁奖典礼,一起发布精彩评论,一起感受中国抗疫速度,一起拍摄抗疫加油视频。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封校生活,合计评出线上主题班会优秀组织奖26个,花式加油视频3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