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春好处 千帆竞航少年郎”——学工部组织开展春日竞航活动

浏览:432次 发布日期:2022-04-21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掌握学习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加强院际交流,丰富学生课外活动。4月初学工部主办,宣传部、团委、图书馆协办,各二级学院承办,主题为“最是一年春好处 千帆竞航少年郎”的春日竞航活动在校内开展。

活动以“春日”、“竞航”为关键字命题,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动脑筋,各相关部门出谋划策,合计设立了11项子活动,有结合专业特色,普及中药文化的“中草药作画”,有强调团队体质锻炼的“团队拓展赛”,有意在“发掘美的能力”的摄影比赛,有响应省图书馆“阅读.不止一天”世界读书日主题的“阅读分享会”,有“关注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四开展等等,各活动充分考虑学生需求,覆盖方方面面,为期两个月。

48日,活动以“打包展销”方式在校园内展示,学生志愿者介绍、推荐、鼓励学生参与活动,引导学生报名。目前各活动报名已截止,各活动合计报名1000余人次。(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