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进行辅导员年度述职考核

浏览:605次 发布日期:2021-12-24

近日,学工部(学生处、人武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辅导员年度述职考核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学工部(学生处、人武部)部长叶俊、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玉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担任述职考核评委,吴宇方、郑亿等24名专职辅导员依次进行述职报告。

根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评委根据汇报内容,结合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平时条抓块统工作、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对每位辅导员进行考核打分。述职过程中,各辅导员内容详实、亮点频出,同时,表达了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例如文化旅游学院邵翔老师提到的以班级治理体系不断助推文化旅游学院品牌工作,努力成为学生思政工作的坚守者、学生团学工作的领航员、学生就业工作的拓荒者;郑亿老师提到的医学院资助工作以奖促学、朋辈引领,助推资助工作由“给予型”向“励志型”、“强能型”转变;骆黎阳老师的“九仟采风团”通过讲好红色故事,宣讲时代理论,夯实红色阵地,献礼建党百年。此次述职考核会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使大家能收获新理念、提炼新方法。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辅导员个人充分梳理和总结年度工作的途径,亦是相互之间学习与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学院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增强了思政队伍的凝聚力,为新学年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