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公寓管理人员心理专题培训

浏览:471次 发布日期:2021-12-22

1222日,学工部组织开展公寓管理人员心理专题培训,培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华盛老师主讲,全体公寓楼长、值班员、保洁员等参加

华老师从公寓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问题学生识别、如何面对心理危机学生等方面为大家耐心讲解。针对公寓管理服务情景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类心理问题学生表现,华老师通过生动丰富的案例进行分析说明,并邀请培训学员积极参与互动,并给予点评和指导。最后华老师要求大家要把学到的心理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要“以生为本”给予学生更多的包容与关爱,同时对心理问题学生增强警觉性、提高辨别力和应对能力,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举办公寓管理人员心理专题培训是夯实我校学生心理问题“校---”四级预警体系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让管理员学习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工作技能,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我校“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