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文明班级风采展示暨学习型班级评审会

浏览:467次 发布日期:2021-12-17

1216日晚,学工部在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20——2021学年文明班级风采展示暨学习型班级评审会。来自6个二级学院的10个班级参与了文明班级的风采展示和学习型班级的角逐,学工部、教务处、六个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本年度参评班级均是经过二级学院评审,符合文明班级要求的班级,在文明班级的基础上评审,对学习型班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0个班级涉及我校9个专业,各班结合专业特色,讲好班级故事,展示班级魅力,引领学习型班级风尚。有将专业发展和一线防疫工作相结合的护理专业班级,有将班级所获省级荣誉搬上舞台的计算机专业班级,有在舞台上演示热火朝天的实训场面的机电专业班级。有在现场给班主任献花献拥抱的连锁经营班,虽是比赛现场,却看到了我校各班级各专业在专业学习上的热忱和快乐,看到了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



评审会最后评审出了20护理8班等6个学习型班级,4个入围班级,校学生处处长叶俊为文明班级、学习型班级颁发了锦旗和奖状,评审会圆满结束。(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