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情关爱学生,用行动温暖公寓——记学生公寓真情服务日

浏览:594次 发布日期:2021-12-10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在学生公寓内营造温馨感。12月9日,学工部(学生处、人武部)、浙江师大印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学校中央大道开展了学生公寓真情服务活动。

活动包括“爱心一线牵缝补、耐心一路牵打气、细心一键牵清洗、温暖一片心环保回收等四个活动。学生公寓的楼长、值班员、保洁员、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干事等一起为广大师生服务。

爱心一线牵缝补活动为师生提供免费裁剪、熨烫、织补衣服及修鞋服务。

耐心一路牵打气活动为师生提供免费自行车补胎、打气、修理的服务。


细心一键牵清洗活动为师生提供清洗键盘的服务。


温暖一片心环保回收活动特别邀请虎哥来学校回收废物,为绿色环保做出贡献。师生可以用废纸、破旧衣物等换取小礼品。

   这些暖心服务,不仅给同学的生活带来了帮助,也将学生公寓对同学们的关怀渗透到生活的点滴中,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