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干事培训

浏览:578次 发布日期:2021-12-02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近期,学生处组织开展了第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培训,由学工部老师、大发委员等负责授课。

培训共分两个部分。1119日中午,在阶西1-3开展学生公寓楼层长、生活部干事培训,学工部吴春红老师从公寓安全卫生综合检查规范、公寓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公寓日常管理服务事项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加强公寓楼层长、生活部干事的业务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为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培养中坚力量。

1123日上午,在阶西3-4开展全体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干事培训。学工部吴春红、蓝俊以老师分享了大发历届优秀干部的成长经历、工作事迹等,激励大发干事要强化责任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塑造良好品格,从小事做起,促进自身成长成才大发委员吕林炬、王旖泓等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综合素质能力要求、工作方式方法、办公写作能力等方面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