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奖助学金学生座谈会

浏览:489次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晚,学生处在行政楼220组织召开了2021年奖助学金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叶俊,副处长裘俊,学生教育管理科(勤贷助学中心)的老师们出席了会议,来自6个二级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生代表以2020级学生为主,还有部分21级学生,有享受退役军人补助的退役军人,有全程参与过奖助工作的部长、班委,有班级综测测评小组的成员,有拿过奖助学金的同学和虽没有取得奖助学金,但亲历班级奖助学金评选过程的普通同学。


本次座谈会是基于10月底学生处开展的一项“关于奖助学金的问卷调查”结果召开的,问卷调查针对学生对我校奖学金制度、奖学金评比流程、公平公开公正性等19项常见问题开展了调查,回收有效调查问卷2090份。座谈会上,学生处老师们介绍了本年度奖助学金的评选情况、校奖助学金体系、结合调查问卷反映的问题向全体学生代表体温。学生代表们实事求是,根据切身体会逐个发言,肯定了我校奖助学体系的公开、公平、公正性,提出了相关疑惑,老师们即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会上,最后学生处处长叶俊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我校奖助学金相关政策的“宣传员”,成为学校奖助学金工作的“监督员”,同时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未来成为奖学金的获得者,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奖助学金政策。

会后,学生处将就相关问题和相应学院做反馈,将奖助学金工作做的更加扎实。

(学生处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邵杭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