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学霸寝室、学风优良寝室”评选活动

浏览:485次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了发挥评优评先工作的育人的用,挖掘优秀寝室典型,培育勤奋学习、创优争先的优良学风,学生处根据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测评结果,筛选出了7个学霸寝室、88个学风优良寝室,覆盖6个学院。

“学霸寝室”为上一学年全员获得专业奖学金的学生,“学风优良寝室”为上一学年半数以上成员获得专业奖学金的学生,联系老师们以此为契机,带上学生处专门定制的奖状和“集体干饭券”走进宿舍,带给同学们物质奖励的同时,给同学们带去了精神鼓励。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在专业学习上再攀高峰。

(校党委书记徐须实走进联系寝室3132(学风优良寝室))

                            (校长吕延文走进联系寝室2532(学风优良寝室))

(学霸寝室3530拿到了专属的“金字招牌”)

(学生处定制的集体“干饭券”)

此次活动是“学海无涯 奋楫者先”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激发起了同学们对“学霸”的仰慕,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以宿舍为单位,组团学习,以学霸寝室为榜样,奋发图强,不断进取,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有朝一日,也成为“学霸寝室”。(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