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评优评先表彰大会暨国家奖学金先进事迹宣讲会

浏览:467次 发布日期:2021-11-22

为表彰先进,宣传先进,体现“五育并举”工作成果,发挥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育人作用,1119日下午,学工部在一号报告厅组织开展“学海无涯 奋楫者先”20202021学年评优评先表彰大会暨国家奖学金先进事迹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会议,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学工部自制的“衢职学霸真相”视频开场,分表彰大会和先进事迹宣讲会两部分,王东升书记宣读优秀班主任获奖名单并为老师们颁奖,学生处副处长裘俊宣读了评优评先的表彰决定,各学院书记、副书记为学生代表们颁奖。优秀班主任代表闫珊老师上台,以“班主任的平凡之路”为题,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喜怒哀乐,其所在班级学生上台为老师献花,抒发对班主任的感激之情。




随后,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陈恩亮、刘亚歌、季丽玲先后上台,分享了在校期间在专业学习、学生活动、科研竞赛等方面的点点滴滴。

   学年表彰大会是我校学风三课堂荣耀课堂的一部分,将继续秉承“给榜样荣耀感、给学生仪式感”的原则,继续发挥榜样示范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