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学生处组织开展“学海无涯 奋楫者先”学风建设月活动

浏览:484次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培育良好校风和学风,1110日中午, 学生处组织开展的“学海无涯、奋楫者先”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首批活动开始报名。


本次活动围绕“六个一”,涉及班级学风建设、学风座谈、榜样引领、朋辈引领学风大讨论等11项子活动,可以班级、宿舍、跨学院组团参与,也可个人参与,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本次在食堂门口提前开展报名宣传的就是涉及“读、写、说”的三项活动,分别是公寓管理科主办的品牌活——“相约九点阅读时光”,学生教育管理科、图书馆主办的“字正腔圆——汉字书写大赛”,公共教学部主办,学工部、团委协办的“字正腔圆——经典篇目诵读表演赛”。


活动现场报名氛围火热,学生们积极参与,当天报名量即达400余人()。接下来,各二级学院也将围绕学风建设相关通知开展各类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