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文明修身伴我行”主题教育月活动结束

浏览:482次 发布日期:2021-11-09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进一步促进校园基础文明建设,积极响应衢州市委市政府的“创全国文明城,做最有礼衢州人”号召,积极成为 “衢州有礼”的践行者。学工部于10月初开展了“文明修身伴我行”的主题教育月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通过主题教育达到“行为文明、语言文明、课堂文明、环境文明、就餐文明、网络文明”等六个文明,主要设计有“文明修身伴我行”主题班会、“文明行为我来谈”班级文明公约讨论活动、“三无两高我参与”课堂礼仪教育、“光盘行动我践行”公益打卡行动等四项活动。

             

    各学院积极动员,联系老师们、班主任们、辅导员们纷纷带着“文明修身”的主题走进班级、寝室,开展主题教育宣传,各班级积极响应,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班级活动,大家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文明修身的教育工作。营造了“文明修身人人参与”的班级文化氛围。本次主题教育各类活动合计参与人次达一千三百余人次,发放集体奖状张24张,个人奖状20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