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分析会

浏览:449次 发布日期:2021-11-08

11月5日上午,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分析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吕延文,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校招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东升主持。

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学校2021年整体招生工作情况,分别从宣传情况、录取情况、新生数据分析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并对2022年招生计划的编制、招生宣传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招生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明年的招生工作建言献策。

吕延文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对2022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专业的设置以及招生计划的制定要和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本地产业发展相结合,精准服务本地产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同时,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教务处、学生处要加强调研与分析,统筹招生计划与产业发展需求的关系;二是二级学院要强化招生责任意识,统筹招生质量与招生类型的关系;三是要以就业促招生,统筹招生与就业的关系。

傅元勋认为要下大力气做好招生结构调整这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围绕衢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何百通从上级考核指标、专业动态调整等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今后招生分析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会议既是对2021年招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2年招生工作的部署,会议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研究了对策,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学校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生处 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