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第一股暖潮——2021级学长学姐军训慰问演出顺利举行

浏览:638次 发布日期:2021-10-19

  为丰富新生的军训生活,鼓舞新生的军训士气1014日下午,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在运动场开展了军训慰问演出活动,受到新生热捧。


当日下午4点左右,趁着新生军训休息时间,军训慰问演出活动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拉开帷幕。首先带来了活力动感的健美操表演,学长学姐舞动青春,暖动人心,赢得新生们阵阵喝彩;神曲《阿刁》讲述那个不畏生活的暴击,向往自由的姑娘,悠扬的乐曲表达出学长学姐对新生的期待,希望他们树立志向,践行梦想;舞蹈《上下》由阳刚的男孩子演绎可爱活泼的舞姿,活力十足,激情四射,充分展现青春的朝气和魅力,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引得新生欢呼不断《寝室那些事》相声表达了融洽和谐、互帮互助的室友关系,强调了公寓用电安全;爵士舞以火热奔放的舞蹈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中下起了绵绵细雨,为了预防学弟学妹们感冒学长学姐们准备了红糖水分发到每一间新生寝室,暖心的举动让新生们感动不已,学长学姐们专门精心准备的演出给紧张的军训生活带来了不少欢乐和温暖,还给我们送来了红糖水,让我们在初来乍到的校园中不再感到陌生,很亲切也很感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