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组疏散引导员培训

浏览:659次 发布日期:2021-10-13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应急疏散综合演练,10月13日中午,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本次培训,由学生处、后勤保卫处老师开讲。

=

   学生处副处长孔慧兰强调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重要性,明确了疏散引导员的工作职责。公寓管理科吴春红按照《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应急疏散综合演练方案》要求,对应急疏散演练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引导员要熟悉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程序、疏散路线和疏散集结地点等。



   后勤保卫处校园安全管理科徐汝祥进一步详细讲解了疏散演练的细节,强调了疏散演练工作的重要性,指导引导员如何正确引导各楼层被困学生按消防安全“三提示”的要求依次有序撤离。校园安全管理科王京平进一步指出安全无小事,需要同学们警钟长鸣,认真负责的担当起疏散引导员的岗位职责,为广大同学们保驾护航。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