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外省籍新生茶话会

浏览:488次 发布日期:2021-09-19

918日晚,外省籍新生茶话会在教工食堂二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学工部相关老师、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32名外省籍新生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会上,学生处介绍了历年来外省学生录取情况,希望未来在座的外省同学们能成为我校外省招生的志愿者,希望同学们有机会也可以留下来,为衢州的发展做贡献。随后,同学们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学校的初步看法,畅谈了个人目标。期间,老师们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们也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学生处老师给新生们送上了《2021级萌新导航手册》——新生必做的50件小事,希望新生们尽快找到归属感,展开一段丰富多彩的大学新旅程。


最后,王东升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外省籍同学在防疫期间,能留校过节。随后他简要介绍了衢州和衢州的南孔文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到衢职院这个大家庭,适应新的生活;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充分利用好大学三年的学习时间,奋发努力,实现梦想,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学校将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整个茶话会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师长式的亲情,师生们互道节日快乐,活动在温馨的合影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还留下来和学长学姐们一起交流了校园生活、学生干部经历等。


接下来,学生处将会将合照寄送给同学们的家长们,让他们看看孩子们的新“家人”,让家长安心。(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