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来的祝福 不变的情谊

浏览:454次 发布日期:2021-09-12

910日教师节,我校100多名教师忽然收到了来自18级学生的祝福卡片,老师们诧异又惊喜,往日的情愫浮上心头。

这是学生处组织的教师节时空“慢递”活动,祝福卡片确属2018级学生亲自手写,于今年6月份毕业季采集。学生处鼓励毕业生们不要错过机会,把对老师们的爱大胆说出来,用“时空慢递”的方式让话留下来,让情留下来。毕业生小邱说,有些话想离开了再让老师知道 ,当天当面都显得有些不自在,所以就委托学生处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的学生干部们,一定要把我的祝福在节日带到。


经过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的学生干部们整理分类后,400多份卡片于910日当天送达各老师的手中。老师们如同打卡回忆的匣子,温暖又感动,纷纷表示,永记心间的师生情才是学生们给自己最好的礼物。随后,老师们写下了对2021级新生的寄语,随同开学的第一朵“小红花”随机送达新生手中,实现爱的传递。(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