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浏览:619次 发布日期:2021-06-10

6月9日中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延文,校领导王东升、傅元勋、章加春、何百通、徐浪静、孔庆红,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等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王东升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何百通宣读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确认2021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和《中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我校72名同学被授予“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424名同学被授予“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随后,校领导为省优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代表献上了鲜花,感恩三年辛勤栽培。校长吕延文宣读《关于颁发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经济管理学院18连锁经营管理1班周京毅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周京毅首先感谢了谆谆教导、陪伴、帮助自己的的老师们,接着他细数了这些年亲历的母校的巨大变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当中去,争当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的培养。

校优秀班主任,信息工程学院18计算机1、2班班主任刘晓平老师代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作主题为《不忘初心,成就理想》的发言,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做到“三不忘”即不忘初心、热爱祖国,不忘初心、包容有爱,不忘初心、积极追求。在刘晓平带领下,全体学生齐声对学校承诺:“请学校领导、老师放心,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学校的重托,回报国家、社会和人民,成就理想!”

医学院教师徐春岳教授作为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同学们温馨的在校时光,希望大家在这最好的时代里,成为新中国更好的劳动者、建设者,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最后,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做题为《祝同学们一路阳光》的毕业致辞。徐书记说,本次毕业典礼是我校2010年独立办学以来,首次集中举行的全校性的毕业典礼,此举不仅是为了给同学们大学三年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更是希望为同学们踏上人生征程时再鼓一次劲、再加一次油。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抱负,“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二是要始终坚守道德良知,坚守是非善恶的底线,以德立身、以德立业、以德致远;三是要始终坚持努力学习,他强调走出校门不是学习生涯的结束,而是新一轮深造的开始,不必耿耿于怀于当前的学历,只要坚持学习,必定能走得更远、取得更大的成就!最后,徐书记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阳光,欢迎毕业生们能常回家看看!


在惜别中,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对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辛勤耕耘的所有老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能牢记母校“尚德弘毅、知行合一”的校训,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精彩纷呈的毕业演出铺陈开来,学弟学妹们用自己的方式和学长学姐告别,在悠悠的歌声中告别。(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