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跟党走”浙江省高校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浏览:787次 发布日期:2021-06-07

6月4日下午,“感恩跟党走”浙江省高校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会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承办,旨在充分展示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我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学工部(学生处、人武部)部长叶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近3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代表学校向兄弟院校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向优秀看齐,会学自信、学会自强、学会感恩,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拼搏点燃人生理想,努力成为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刚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微党课《铭记百年辉煌路、逐梦扬帆再起航》,通过抗疫斗争,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彰显了中共党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先锋本色。



随后,我校周京毅和张宁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陈旭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凡子鹏、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王悦冰五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感人励志的成长故事。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春青风采和榜样力量学习,心怀感恩、肩负其任、戮力同心、发愤图强。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