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阳光 筑梦未来———我校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

浏览:671次 发布日期:2021-05-11

5月8日中午,伴着明媚的阳光与和煦的微风,学工部心理中心在校园中央大道举办了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活动。

学校心理老师团队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专业心理测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师生热烈交流;同时心理中心在现场设置了绘画、沙盘和击打宣泄体验区和各种心理小游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同学们热烈欢迎。




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以“心向阳光筑梦未来”为主题,旨在不断创新和深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引导学生自我探索,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开幕活动为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拉开了序幕,学工部将继续开展心理成长训练营、心理老师面对面、积极情绪分享计划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学工部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