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爱我中华”寝室观影活动

浏览:778次 发布日期:2021-04-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同学们缅怀先烈、牢记使命。421日、22日,每晚1800,学生处在学校放映厅开展了“爱我中华”寝室观影活动,共有26间寝室同学参与了活动,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浴血无名川》。

电影《浴血无名川》以抗美援朝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作战,取得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感人故事。志愿军战士们坚守使命、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感人场面,令我印象深刻,为他们的奉献精神点赞。革命先烈们浴血守卫脚下这片热土的故事,我们不能忘也不敢忘,希望每一位青年学子都能铭记历史、奋勇向前。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不仅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更体会到了如今的幸福美好生活是烈士先辈们负重前行,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