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学生公寓物业工作人员实务培训

浏览:716次 发布日期:2021-03-17

为了做好学生公寓业务外包工作,加强学生公寓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物业工作人员基本素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316日上午在学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实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孔慧兰主持,浙师大印象物业服务公司经理王晓东、学生公寓楼长、值班员、保洁员参加了培训。学生公寓管理科具体负责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公寓值班员的岗位职责、服务理念、服务规范、考核奖惩、学生公寓突发事件处理方法等内容展开,会上通报了对物业公司、楼长、值班员、保洁员业务工作的督查结果,重点解读了学生公寓物业外包考核评分细则,对各项工作的评分标准做了详细的说明,明确了工作的要求。

培训会上孔慧兰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管理工作,共建“安全、文明、舒适”的学生公寓。通过培训,各岗位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