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623次 发布日期:2021-03-09

为确保我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决策部署,3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专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副校长何百通,学生处教务处后勤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东升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陈海清汇报了省教育考试院的批复情况并对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整个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汇报。

教务处处长王建2021年学校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

王东升指出,提前招生工作是学校常规工作,更是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要强化宣传工作,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要加强考试考务工作的过程管理和监控,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何百通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宣传工作,做好中学走访、媒体宣传等工作;二要落实第一责任制度,抓好综合测试测试的关键环节;三要规范解读提前招生方案,规范实施保密措施和各项考试要求。

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有效加强了各部门间的工作协调,明确了工作任务及要求,确保提前招生工作能够“公平、公正、规范”进行;同时也为我校2021年的招生工作吹响了冲锋的号角,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学生处 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