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2020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745次 发布日期:2021-01-0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育人工作水平,根据我校辅导员工作条例要求,学工部(学生处)开展辅导员2020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内容包括:学生测评、工作绩效、职业能力测评和个人荣誉科研加分四个环节,共有17名辅导员参加本次考核。

工作绩效考核环节,辅导员围绕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勤贷资助、安全教育、诚信教育与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辅导员述职内容详实、亮点频出,并分享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此次述职考核会为大家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使大家能收获新理念、提炼新方法。

在职业能力测评环节的理论宣讲中,辅导员从青年人的角度出发,用青年人的话语方式讲述青年人的故事。在谈心谈话中,辅导员幽默风趣、沉着冷静、应变自如,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医学院吴宇方获得职业能力测评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的赵宇略和骆黎阳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经过所有考核,医学院吴宇方、信息工程学院骆黎阳、文化旅游学院邵翔获得我校“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生处  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