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省外一家亲,情暖食堂过冬至

浏览:729次 发布日期:2020-12-21

12月21日是冬至日,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传承优良传统,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增进省内外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12月20日冬至夜,在校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的组织下,学生处在食堂一楼开展了“省内省外一家亲,情暖食堂过冬至”包饺子活动,大一所有省外学生共20人以及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食堂,同学们洗干净手,撸起袖子认真地包了起来,本来略有些拘谨的氛围在沟通交流中逐渐消散,欢声笑语充斥整个食堂,所有人沉浸在这浓浓的饺子香气里。

来自安徽的王同学表示,能吃到大家一起包的饺子,真的是一种莫大的幸福,虽然身在异乡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是热乎乎的饺子捂暖了胃也热腾了心。来自福建、广西、贵州的同学们表示我们团聚在衢职,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凛冬已至,风在等雪,爱在衢职,本次饺子宴活动圆满落幕。

(学生处 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