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新进辅导员入职欢迎仪式和公寓辅导员卸任感谢仪式

浏览:802次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9日下午,在学生服务中心308会议室,学工部(学生处)举行了2020年新进辅导员入职欢迎仪式和公寓辅导员卸任感谢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出席。

新进辅导员刘希、李治丹、张广鹏、汪丽红、陈希慧逐一做了自我介绍。离开公寓的辅导员戴一鸣和吴逸冰老师分享了入住公寓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新辅导员的祝福和期待。

学工部(学生处)负责人陈海清以自己30年学生工作的亲身经历,对辅导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管好自己”,在工作中要能吃苦、讲奉献,第二,“对标榜样”,要多和身边的正能量接触,看一看、聊一聊、想一想、悟一悟、比一比;第三,“善于总结”,在做好事务工作的同时不忘理论学习、成果总结和业绩提炼。

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高校辅导员誓词。

王东升代表学校对新辅导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入住多年的公寓辅导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希望辅导员今后能一如既往将工作做实做细,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陪伴青年学生成才成长;辅导员个人在“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发展道路上,能有目的、有计划地成长进步。

仪式在学生代表制作的“欢迎您、感谢您”视频中温暖结束。

(学生处 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