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三课堂”——走进学风优良寝室、“学霸”寝室

浏览:687次 发布日期:2020-12-14

近日,我校62间寝室收到了来自学生处的“意外之礼”,一封别出心裁的感谢信和一张奖状,其中9间寝室的每一位成员都拿到了一枚印有校名、校徽、寝室号,以及“学霸寝室”的定制徽章。学生处运用数据匹配、数据分析,统计出2019—2020学年学风优良寝室和“学霸寝室”。学风优良寝室是全员一半以上成员获得奖学金,寝室文明程度良好的寝室;“学霸寝室”是全员获得奖学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寝室。此次“学风优良寝室”“学霸寝室”的评比是“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风建设月的子活动之一。

辅导员走进寝室,给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章,并合影留念,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新的学年继续发扬优良学风,树立团队学习榜样,拿下“学霸”桂冠。

来自医学院“学霸寝室”的王同学说,从来没想到过,因为努力学习和寝室成员一起得奖学金,还能获得“学霸寝室”的徽章和奖状。徽章很有纪念意义,会一直好好保存好。

随后,学生学风“三课堂”将邀请“学霸寝室”成员做客“学长学姐来了”访谈活动,与大家一起分享成长故事。

                                                              (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