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圆满落幕

浏览:886次 发布日期:2020-10-26

2020年10月25日晚,我校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在学生服务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团委、学工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初评与复评,初评分占40%,复评分占60%,根据总评成绩分数高低确定8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经公示无异议,上报省教育厅。复评以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的形式进行,限时8分钟,在评审会上,来自二级学院的候选人依次登台通过PPT进行演示。他们个个专业学习成绩与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突出,大部分同学均排名班级第一曾获国家级、省级多项学术竞赛荣誉;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学生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在道德风尚、社会实践、体育竞赛等诸多方面表现突出。


评审会现场很多班主任、辅导员也到场为学生打气。评审会结束后,学工部(学生处)处长充分肯定了候选人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继续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勉励落选的选手要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处 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