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树目标,自律迎期末

浏览:870次 发布日期:2020-07-02

随着同学们陆陆续续回校,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勤贷部特别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组织了名为“自强树目标”的打卡群,旨在营造学生积极向上、自律自立、突破自我的良好氛围,发挥贫困生自强不息示范和引导作用。

根据学生目标设置的科学合理性、打卡可操作性,我们选择了43名贫困生参加,并与他们一起制定了21天打卡计划,勤贷部的同学们也在打卡群,每天鼓励同学们完成充满挑战的活动,例如每天练习书法、健身跑步、阅读等,目标的制定使他们每天有了奋斗的动力,每天的坚持让同学们受益良多。群里一张张截图代表一天又一天的坚持,看着他们汗水伴着笑容在他们脸上闪耀,这是满满的成就感和荣誉感,一点又一点的变化见证着同学们的成长。

期末考试来临,活动已然结束,所有活动参加者都表现出色完成了既定目标,其中周潘婷、林隆威、林益静完成的目标数量最多,被推选为“目标达人”,相信自律、自强、坚持的品质一定能让他们在将来走得更远。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