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欢迎回家,‘被’感幸福--我为学生晒被子”活动

浏览:986次 发布日期:2020-04-28

2020年初,全国爆发了始料未及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拖住了开学的步伐,春季多雨、潮湿,加上100多天寝室没有通风了,学生处在校党委的指导下筹划开展“欢迎回校,‘被’感幸福--我为学生晒被子”的活动,一方面借此机会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障自己的健康,一方面更希望能促进师生之间和谐相处、增进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衢职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今天一早,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像母亲的手温暖的抚摸着大地。老师们在各个战区的指导下,一趟趟地往返寝室和楼顶的晾晒场地,搬运被子、抱枕、玩偶,铺开、拍打、整理,为同学们晒被子......



大家还写下了许多温暖的问候:“暖暖的被窝给你们准备好啦,小主们随时入驻吧~”“自己选择的路要坚持走下去,路上的艰辛无需抱怨”……


今天活动第一日就晒出了近800床被子,这只是第一批,接下来根据天气情况还会组织分批晾晒。(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