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杭州商会“成才”奖学金颁奖仪式

浏览:722次 发布日期:2016-03-26

1020日下午,我校“浓情学生助力领航”衢州市杭州商会“成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青、衢州市杭州商会会长柯国田、书记王继良以及商会副会长等嘉宾莅临仪式。 

陈青首先作了致辞,他对获奖的20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仪式的商会领导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商会情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热心资助的真情美德表示温暖与感动。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承以生为本,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始终以奖学金评选为载体,着力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职业能力与整体素质。他希望获奖同学能戒骄戒躁,保持优秀,继续努力,要心怀感恩、励志成才,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随后柯国田发言,他详细介绍了商会的情况及近三年来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坚持理想信念,自立自强,拼搏奋发,充分发挥浙商精神,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过硬的综合素质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一名有志青年,创造属于自己的蓝天。 

接着,校领导及衢州市杭州商会领导共同为20名获奖者颁奖。艺术设计学院的徐誉铭和信息工程学院的黄峻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汇报了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商会设立奖学金助学圆梦的感谢之情。 

2013年起,衢州市杭州商会在学校设立了三年的奖学金,用于奖励学校勤奋好学、综合素质优秀、热心公益事业、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评选20名学生,奖励1000/人。截至评审会当日,共有60名同学获得了资助。最后,陈青代表学校向衢州市杭州商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商会的捐赠表示感谢。

(学工部孔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