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集团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招聘“现代学徒制”实习生

浏览:174次 发布日期:2015-10-30

  2015年10月26日,开山集团人事部经理陈凯与招聘主管万战龙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招聘“现代学徒制”实习员工,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与开山公司共建的13机制的48名开山学院学生。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魏小华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应对新的挑战,迎接新的人生。

  招聘会首先由陈凯介绍实习岗位的人数需求及工作内容,然后同学们根据个人意向填报岗位申请表,最终,经过面试,确定共有23名同学将进入开山旗下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凯文螺杆机械有限公司、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从事售后服务、数控加工、电器检测、电器装调、机械装配等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应聘的学生,将由企业通过师傅带徒弟的形式,进行岗位技能训练。这也意味着这些学子拥有了双重身份,既是学校学生,又是企业学徒,在校学习理论知识,在企业学习专业技能。经过实习,毕业后优秀学员成为开山集团的正式成员。

  会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与陈凯和万战龙进行了交流,就加强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考核、管理、教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机电工程学院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