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开展“情暖三月 青春飞扬”女神节活动

浏览:611次 发布日期:2022-03-1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7是女生节,同时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前夕,为表达对女性的尊重、欣赏和爱意,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开展了面向女老师的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送鲜花、献祝福活动,和面向女同学的“我的十八变”故事征集活动。

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送鲜花、献祝福活动是由同学们为女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束玫瑰,并用卡片写上祝福语用它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在鲜花的映衬下,女神们愈加神采奕奕、笑靥如花。

“我的十八变”故事征集活动收集女同学们从婴童到现在的成长变化的对比照片,鼓励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过程中真挚的梦想、温馨的记忆、幸福的小确幸、暖心的奋斗故事等等,展现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参与者还可以参加现场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