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学工部召开“相约冬日”公寓座谈会

浏览:562次 发布日期:2021-11-29

为了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1126日中午学工部在医学院208实训室召开座谈会学工部长叶俊、后勤保卫处长郑立平、公寓管理科、公寓辅导员及公寓学生楼层长、寝室长等学生代表参会。参会的学生代表在会前积极调研与收集身边同学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个方面积极踊跃发言,着重反映了寝室基础设施、寝室生活、食堂就餐、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问题。同时也针对各种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建议学校增加衣物回收服务、提高维修服务效率、加强控烟管理等。

后勤保卫处长郑立平现场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后勤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学工部长叶俊表示对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好研究与反馈,对反应的问题即查即改,将同学们反馈的教育教学等相关问题迅速反馈相关部门,逐项销号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解决广大同学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也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