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主办2019—2020学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浏览:733次 发布日期:2020-11-18

11月17日晚,学生处在一号报告厅顺利举办2019—2020学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学生处处长陈海清、教务处处长王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会议,相关辅导员、教师代表、3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舞台上的荣光。

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2019学年学生评优评先的基本情况,虽然过去一学年处在疫情期间,但是依旧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


随后校学生处处长陈海清宣读了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及文明班级的表彰决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代表颁奖,学生处处长陈海清、教务处处长王建为文明班级代表颁奖。

紧接着,奖学金代表王澳俐同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代表沈熠同学上台分享了获奖感言,温春利同学代表所在文明班级19助产2班分享班级建设体会,并对台下的班主任杨晓婷深情“告白”,感谢老师的教诲,文明班级的获得离不开班主任的一份功劳。

为表彰班主任队伍在学生思想政治建设中做出的卓越贡献,会上还对优秀班主任进行了集中表彰。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宣读了优秀班主任名单,并为班主任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18计算机1、2班班主任刘晓平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表了“教书勿忘育人 立志方能致远”为主题的讲话,末了,所带班级的班长拿着鲜花上台,对刘老师两年多以来“妈妈”般的关怀表达感恩。

评优评先大会是落实学风建设引领机制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选树先进典型、表彰奖励先进、强化示范引领,激发全体学生努力学习、争先创优的动力,营造爱学习、好学习、学好习的浓厚氛围,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对强化青年思想引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