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委员就职演讲会

浏览:637次 发布日期:2020-11-16

1114日晚,学生处在一号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委员就职演讲,全校36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孔慧兰等老师参与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主任邱实作的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始终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立足公寓辐射全校,深入学生学习生活,为全校同学提供文明寝室建设、学风指导、勤贷助学、招生工作等服务,并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全校同学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搭建了同学们和老师之间建立沟通交流的桥梁,帮助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学生处向即将卸任的第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任命了新上任的第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委员。

  

随后新任委员依次上台进行就职演讲,阐述了自己未来的工作规划和目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