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学习型班级评审会

浏览:786次 发布日期:2020-11-07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成长成才动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学习观,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及创新能力,建设班风正、学风勤的学习型班级,增进各班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发挥榜样班级的作用,11月4日下午在一号报告厅,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学习型班级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老师、各相关职能部门老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部分辅导员、班主任、专任老师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参加评审的12个班级来自各学院推荐的各班级以现场PPT汇报为主,采用不拘一格的舞台表达形式,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多角度展示本班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强而有力的学风举措,全方位呈现“学习型班级”的创建成果。最终18计算机1班等6个班级确定为学习型班级,其余6个班级确定为学习型班级入围班级,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老师为12个班级颁发了奖状。

(学生处 蓝俊以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  陈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