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浏览:765次 发布日期:2020-09-01

为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住宿环境,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生公寓从多方面努力,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假期里,公寓值班员全面协同做好各幢公寓楼的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及时上报漏水、停电等突发情况,并积极配合完成学生寝室的各项改造工程,以保证学生开学后可以顺利入住。

8月26日,公寓管理科召开公寓值班员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孔慧兰参加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会后,公寓值班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开学准备工作中,对各公寓楼的大厅、值班室、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深度全面的清扫,认真擦洗大厅玻璃、宣传栏、栏杆扶手等等。 

公寓值班员检查床栏改造情况  

近期各幢公寓学生寝室内卫生间、床栏、热水系统读卡器等改造陆续完工。公寓值班员按照两人一组进入每一间寝室检查工程的施工情况等,上报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返校就能舒心入住。(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