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召开2018届新生大会

浏览:739次 发布日期:2018-10-25

1024日晚,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2018届新生大会在阳光心理中心如期举行,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华盛及协会五十多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华盛老师讲话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老师告诉同学们心协是一个特殊的组织,由组织部、实践部、宣传部、新媒体部四个部门组成,拥有特殊的职权,在全校师生的心理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长作为全心协全体干部代表对新生们的加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为新生们仔细讲解心协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所在。

两位副会的发言也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他们将会是新生们今后学习的好榜样!

而后,就是部门新生上台展示自己的时间。各部门由部长带头,部员们一个接一个上台自我介绍,每个人都声音洪亮,谦逊有礼。

最后,由会长宣布2018届新生大会圆满结束!新生们的加入为心协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让心协拥有了一股新力量!相信这股力量会一直推动心协朝更美好的明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