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阳光,遇见成长”——学生处组织开展第七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

浏览:717次 发布日期:2018-05-24

   5月23日中午,由学生处组织开展的第七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在下沉式广场举行。


   莅临活动现场的有学生处处长陈海清、副处长林繁昌、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秀仙、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小燕,以及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老师、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训练营的学员们。

 

  开幕式现场,学生代表何鑫欢同学首先发言,分享了在校期间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感受及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础力量的学生干部,自己所做的努力和期盼。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林繁昌为参加宣传月期间训练营活动的优秀学员们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处处长陈海清为本次开幕式致辞,肯定了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意义,表达了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

   开幕式结束,同学们纷纷投入到心理游园活动当中。情绪管理游戏区、人际交往游戏区、自信游戏区和耐挫游戏区各区域活动精彩纷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活动中得到了情绪宣泄,体验了自我成长的乐趣。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除了心理游园会活动,还包括专题心理讲座、心理剧剧本创作大赛、心理训练营、心理工作技能培训等等,为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理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