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来了”新学期开讲!

浏览:685次 发布日期:2019-09-25

近日,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承办的“学长学姐来了!”三号报告厅新开讲,拉开本学期学生处“学风三课堂”的序幕。

来自六个学院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期“学长学姐来了”主题围绕学生干部的工作、生活、学习,一起探讨了新生如何选择学生组织,如何平衡学业和学生活动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在学生组织中发挥特长等新生最为关注的问题。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的四位学生干部现身说法,结合自己在校期间承担各项学生活动的组织工作的真实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2019级新生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其中现任的二幢楼层长虞同学还别出心裁地在现场再现了“走寝”,他说这是我每天都在做的工作,希望能通过再现,让新生们感受楼层长工作,吸引真正喜欢公寓服务工作的新生加入团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新老两代交流顺畅,为新生们解决了很多学生干部任职方面的疑惑。

“学长学姐来了”本学期将继续挖掘身边优秀的榜样力量,为学弟学妹们带去更多新鲜、励志、实在的榜样故事。(学生处  蓝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