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课堂】“学风三课堂”走进学生公寓广纳良言

浏览:51次 发布日期:2019-06-06

近日, 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学生干部代表“学风三课堂”走进学生公寓,  一方面收集同学们对2018学年“三课堂”各项活动开展情况的意见,一方面开展“我给19级学弟学妹出道题”活动,请老生们给19级新生出道学生手册考试题。

 


“学风三课堂”是学生处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平台, 2018学年已发布学期课表两张, 开展大小活动十余次,参与人次达一万余人次,每学期创新活动项目一项,发布专刊一本。接下来,学风三课堂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学生能在老师指导下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学风建设活动。学生手册考试是新生入学的“必考题”,为迎合时代发展,2018年开始,此项考试改为网上答题,题库历来是由学生处出题,此次引入学生力量出题,一方面是为了扩充学生手册模拟题库量,另一方面了促进老生对学生手册的理解学习。

此次走寝共收集有效意见三十余条,有效学生手册题目七十多题,为下学年学风建设工作及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的学习打下基础。(学生处)